2008-11-10

Maya Rigging Show


Rigging show reel from animator.k on Vime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K/FK 連STRETCH後也可以SNAP~真的很不錯~加油!

Kevin said...

现在正在准备一个新的demo,里面还会有一些我自己的新东西,到时候来捧场啊,嘿嘿

莫失莫忘. said...

呵呵 这个系统对命名要求很高吧?眼睛的高级控制还请您多指教下。真的很酷啊,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给点参考的学习资料,我真的好想学啊,在此先谢谢您了。我邮箱261750960@qq.com。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网站的博客很多操作问题都不是很人性化.我也是费好大劲才注册完评论的,我相信别人也好不到哪去.

Kevin said...

是地,命名确实很重要,如果自己做绑定作品的话到无所谓,但是要实现批量制作或者应用到 pipeline 里命名规则就是必须的了。
学习资料我都放到博客右边的资源里了,我也就是看这写教程学的,都是很经典的牛人教程

Jason 牛人的骨骼教程 - 8CD
Art of Rigging 1-3 经典绑定教程
Fahrenheit - 电影级绑定教程
SuperToon 系列绑定教程

这个博客感觉还好吧,哈,允许匿名评论的,不用注册也可以,不过注册一个google的帐号也蛮好地,google不少玩意都挺有用的,什么阅读器啊,网络相册啊,感觉都挺好,嘿嘿

Kevin said...

眼球就是加上 cluster 就行了,链接个控制器 :)

莫失莫忘. said...

呵呵 rig就是思路问题 。呵呵 谢谢提醒 我回去试下吧 哈哈。Art of Rigging我看过了 但是里边的脚本有的不能用了 可惜啊。不过我现在知道的伸缩骨骼方法就有三种 材质节点+表达式 全表达式 跟表达式+材质节点 不知道现在哪个会稳定流行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