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波浪式前進,螺旋式上升

學習maya角色動畫有一段時間了,縂的感覺是學得越多,就覺得要學的越多,對於事物的認知大概都是份這麽幾個階段吧。

第一階段:不知道不知道 得意 

第二階段:知道不知道 吃惊 

第三階段:知道知道  大笑 

第四階段:不知道不知道 疑惑 

我估計我現在可能正在從第一階段(不知道不知道)向第二階段(知道不知道)過渡呢,慢慢長路啊,這的確是一個一點一滴積累的過程,只是不知道我這種積累方法能不能到一個高的水準 难过 (如果讓姚明在國内打球,再苦的鍛煉估計也達不到現在的水平)

發幾張老外的設計圖,真的是很佩服這些老外,手繪也這麽好,三維也同樣厲害的不得了,絕對的五體投地

這些都是一個人做的,從設計稿,到建模、材質貼圖、綁定、動畫。

2007-06-11

问题继续被解决:)

又解决一个问题 大笑 一个字 爽  ,比较烦人的是这个是教程本身的问题,他的方法有问题,困扰了好几天,不过好在解决了 调皮 ,又提高了一点点 强 继续ing

2007-06-05

我的猩猩有三头六臂!

猩猩的skin 偷笑 ,maya是很強大,但是要駕馭好它也並非一朝一夕之事,一份天賦加上九份努力,缺一不可!

提高?

遇到问题 郁闷 ——〉解决问题 微笑 ——〉再遇到问题 郁闷 ——〉继续解决 偷笑 ——〉提高了 大笑 

所以说遇到问题是好事,当然如果自己解决的话,提高的就不单单是技术水平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会跟着提高,因为新的问题永远会遇到,所以如果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的一定水平的话,也就不用怕再遇到新问题了,这才是提高之根本 得意